盖木xi

星 没有逻辑的小片段 #2 /hozi

[3]

停电的时候李知勋还在洗澡,绵密的泡沫刚糊了一身,啪的一声.灯熄了.

"啊——————"

李知勋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个很酷的男孩子,但是就一点,他怕黑,怕到不敢关灯睡觉.

卫生间黑的一瞬间李知勋维塔斯上身海豚音颤抖着屋顶都要给掀了.外边打瞌睡的权顺荣直接摔下沙发,听着这动静揉着屁股就往厕所跑.

门锁刚转,李知勋调还吊着就喊"不行!!!!别进来!!!"

外面权顺荣倒是听话不开门了,整个人紧贴在门板上,"怎么了?"

"没没没…没什么…就是停电了…"李知勋声音终于回到人类音高,只是颤抖依旧.

权顺荣这才发现屋子里漆黑一片,"害怕吗?快点冲完出来吧."

已经蹲在地上缩成一团的李知勋还是嘴硬"没…没有.不害怕.就是…"自己也圆不下去,索性噤了声.只管抱紧自己膝盖.

权顺荣听着没了声音,一个劲的敲门,"诶!知勋!知勋?别睡!!"

[你以为谁和你似的那都能眯上啊…]

李知勋摸着黏腻皮肤上的鸡皮疙瘩,轻叹了口气.

"权顺荣你开心吗?"

"…什么?"

"我给你讲个笑话吧,你借我点光"

权顺荣一听好嘛这是有任务了,立正站好待命.

李知勋清了清喉咙,大脑里飞速转动.

"小明半夜饿的肚子咕咕叫,于是生了一窝鸽子."

"实验课小明突发酒瘾于是一口干掉酒精灯."

"小明练就铁头功刚下山就被一个有铁磁吸盘的大吊车吸走了."

"医生给小明发病危通知忘记收快递费全家喜极而泣."

李知勋语气平静毫无波澜

"…"

权顺荣平日自己放个屁都要笑半天此时就有点尴尬了,只好讪讪干笑几声,"哈哈哈这个…这个小明还是挺惨的"他鼓着脸憋气,一点闪都没憋出来.

李知勋看着依旧黢黑的门外只是叹气,他也知道自己不会讲笑话,也勉强不来权顺荣.

"算了你还是陪我聊聊天吧."

"嗯?"权顺荣还是在暗自用力憋光.

"有你陪我说话我还能安心一点.不然还真有点害怕"李知勋语气真挚.

[完了]

权顺荣暗说不好.心脏听了李知勋的话又开始不受控制的扑通起来.

外面看整栋老楼都是昏暗.唯独李知勋家窗户透出泛着银色的光.

冲完泡沫的李知勋出了浴室,权顺荣缩在沙发上不敢看他,通体还是发着光.李知勋擦着头发坐到他旁边.沙发挺窄,两人手臂紧贴.

"…就这么开心吗"李知勋有点害羞又有点莫名其妙.

"等等等等你先别说话,我得缓一缓."权顺荣非常受用被依赖的感觉,特别是李知勋主动的依赖.他伸手轻捂住李知勋随时可能会破坏气氛的嘴.

李知勋几乎被揽在权顺荣怀里,黑暗里,权顺荣快而有力的心脏跳动声分外清晰.鼻尖属于权顺荣的气味也让他心痒.

李知勋觉的耳热.

[如果我是星星的话,]李知勋想,[我现在应该也在发光吧.那种太阳上都看得见的光.]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