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木xi

粉红色的回忆 #1

199x   幼儿园

崔胜澈细软的额发被小张老师扎了个冲天揪,有点大的玩偶配饰跟着小脑袋上摇来晃去,粉扑扑的白嫩脸蛋利索的整个露了出来,大概是扎得有点紧,嘟着嘴玩积木的崔胜澈时不时要腾出手去抠绷直的发根.

小张老师站在教室门口等学生,瞅着地板上肉乎乎圆滚滚的小人儿,心里软的快化掉,直算计着多买些毛绒头绳.

周一的幼儿园就像低龄的琼瑶剧.直到上午过半最难哄的夫胜宽才在老师怀里渐渐熄了啼哭.小张老师小心翼翼的放下他,准备去把今天上午的加餐提回来.刚转身就看见园长推门进来,带着圆檐帽的小男孩从她身后探头,大眼睛猫一样笑眯眯地弯着.

"大家好我是美国来的洪知秀!我今天4岁!我喜欢吃好吃的还有骑自行车!"

洪知秀手背在小书包上,脚后跟一颠一颠得,说完就呲着糯米牙咬着嘴唇又笑了.

地板第一排的崔胜澈伸着体恤下的小肉腿急哄哄带着头鼓掌,头顶的喇叭揪摆得欢实,洪知秀对上他眨巴眨巴的大眼睛.觉得他小刷子似的睫毛一下一下全挠在自个心口,痒痒死了.

"这个妹妹真漂亮!"

洪知秀坐下后这么想着,又往崔胜澈身边拱了拱.

崔胜澈能吃且爱吃肉,中午的时候总要哼哼唧唧朝老师撒娇多讨个丸子鸡腿什么的,不过今中午分菜的是油盐不进的严老师,她隔着老花镜眉毛一挑,大铁勺留下几条菠菜叶以后就干脆利落的移到下个小朋友盘前.不再理会崔胜澈水汪汪的渴望眼神.崔胜澈只能哭丧着脸

"嘤——"

一边的洪知秀见了立马把自己的丸子分了一大块夹进崔胜澈盘里

"呐!"

"谢谢qwq"崔胜澈手缩在长出一大截的袖子里去牵洪知秀的手,一副感动的要哭的样子.

洪知秀挠挠发热的脸颊,有些害羞的低着小脑袋笑,手上是软绵绵热乎乎的温度.

吃了饭,午睡前洪知秀去厕所放水,崔胜澈也跟在他身后进来,洪知秀裤链拉到一半一转脸看到崔胜澈吓得直结巴,"你…你怎么…这…这是…男厕所…"

崔胜澈透过放下来的长刘海一脸天真茫然,"是呀"说着撩起落哒到膝盖的长体恤,露出里面的短裤,一边拉一边转过脸笑眯眯的问洪知秀"要比谁嘘嘘的比较响吗?"

洪知秀呆呆的看着崔胜澈的小鸟,一个劲的摇头,最后扁着嘴委屈兮兮的喊,"哎呦你这个小男孩怎么给给的啦!"

"诶?"

[小黑屋]

"胜澈你能自己爬上椅子吗?"

[撅着肉屁股扭扭爬上椅子][嘿咻嘿咻]

"胜澈喜欢新来的小朋友吗?"

"喜!欢!"[用力点头][晃小脚]

"为什么呀?"

"因为…因为他长得好看!还给我这么——大的丸子吃!"[伸长小胳膊画大圈][咧嘴笑]

"给他说你给给的诶,你知道给给的什么意思嘛?"

[摇头][薅刘海]"我只知道钙是什么,妈妈每天都逼我吃,嗨哟没有味道好难吃的."[皱小脸]



"知秀第一天到新幼儿园开心吗?"

[垂头丧气]"还好吧…"

"知秀好像很喜欢胜澈啊?"

[僵硬]

"呜啊———"[仰头嚎]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